不定期上线
歌剧魅影N刷粉
最近沉迷推理和舞台剧,各个方面都不会有产出

住惯了冷圈所以一般同作品里面的不是太离谱的cp都会磕

大部分时间是大学忙疯狗,小部分时间是脑洞大开,几乎没有时间动笔写字

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
一些碎到不行的话

不知道该说什么

暗自吐出一口老血


棘薪:

瞧瞧我发现了什么?


艳势番的电视剧已经开始拍摄了。


叫做,《艳势番之新青年》


我深知,并且也了解,凡是大IP改编的话必定会更改剧本。


即使是这样,我也仍旧抱着不切实际的期待。


也许,也许只是剧情有些许更改呢?也许,也许原本的角色,还是会有一部分的性格保留呢?


很显然,我天真得太过分了。


黄子韬,易烊千玺分别主演崇贝勒,阿易。而花九卿,卿少的扮演者竟然是一名女子。


如果仅仅是这样,我并不是很生气。


毕竟卿少的容颜,确实在男性中不是很容易找的。而黄子韬和易烊千玺,长得也是不错,基本不会误了颜值。


至少,总之,反正,能够将他们,将这三人原原本本地演出来,让他们重现,我也就满足了。


这也不亏。


但是呢?看看百度,看看剧情大概。


这真是不值啊,我觉得?


青年护卫国家?热血青春?弘扬中华文化?中国魂?双雄携手?别开玩笑了。好吗?


我知道,这是响应国家号召,我知道,这是讲文明树新风。我知道,这是为了净化网络。


但是不好意思,我不接受。


真要说双男主,应该是崇利明和花九卿。两人之间的交易,以及利益之争。


国家?正如崇利明所说的,这个国家已经腐朽了。


艳势番里确实有提到新青年,有为了国家而改变而斗争的军人,朝廷官员。


但是更多描写的,却是这个时代的黑暗,以及一小部分人在这乱世内的激流奋进。


阿易也并不是什么爱国青年,在漫画中的他,目前便还是那个寻找莲,为杨家,为杨真报仇的那个漂亮青年。


若是手刃了仇人,还有什么能留得住他?


阿易本该是不属于,“国家”的。


而崇利明,他并不是什么不明事理不清不楚的军阀少爷啊。


他是神机营的统领,亦是艳势的首领。


他在某些方面看得比常人更加透彻。


他对自己同伴的义气不输于青帮,不输于江湖。


他是懂了一些东西,也明白了一些东西。


但是道不同,不相为谋。


我相信着崇利明是有着自己的准则的。


而这准则也会一直撑着他度过余生。


在第一话,看着他以太后的名义,除掉了那个直接导致济兰姐姐死去的“新青年”,


我是发自内心地喜欢这个青年。


 


我没有什么想说的,我也说不好。


只是觉得非常的失望。


可能也会被人diss说你有什么资格失望。


我是难过的啊。


我也创作人物,我也很喜欢画漫画。去创作任何一个人物的性格和心理都花费了我无数的日夜。一段分镜,一个情节,我都会绞尽脑汁地思索一晚上,将我自己代入进去,甚至共情,哭出声来。


我不能接受将原本的人们,韩露老师们辛辛苦苦塑造的,我们相熟并且跟随陪伴着走过这些年的人们,变得面目全非。


 


也不能怪演员,我觉得。他们用的是改编后的剧本,他们也只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将剧本上的剧情演出来。即使他们看过了原漫画,也无济于事。
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但是我觉得不应该是这样。



评论
热度(18)
 

© 柒粼妄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