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上线
歌剧魅影N刷粉
最近沉迷推理和舞台剧,各个方面都不会有产出

住惯了冷圈所以一般同作品里面的不是太离谱的cp都会磕

大部分时间是大学忙疯狗,小部分时间是脑洞大开,几乎没有时间动笔写字

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
【薜晓】如果有来生------糖

*异世界幼儿向
*与原文无关
*好久没写东西,来复建,目前只有段子产出。
*欢迎来找我玩,高三党下了晚自习就会回复。
*薛洋,晓星尘
*求回复。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地上掉了颗糖。

  薛洋靠着墙,盯着那颗糖,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糖。

  不知道这是谁掉下的。

  有人从他面前跑过,糖上沾了灰,却依旧闪亮。

  薛洋慢慢地走过去,蹲下,他想把那颗糖捡起来,却有人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 他错愕的抬起头,看到了……这世界上,唯一一个会真心待他的晓星尘。

  “地上脏,不要捡了。”

  薛洋已经什么反应都做不出了。

  “我这里还有一颗糖,给你。”

  薛洋手心里有了一颗糖。

  他呆呆地站在阳光下,捧着那颗温暖到发烫的糖,

  有点想哭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PS:嗷嗷嗷,这是一颗穿越了前世今生的糖!

本来是想撒糖的,结果写着写着把自己虐到了233

我的水平已经退化到这样了!有空再发点原创的。

手机打字太考验我的拼音了!!!!!

话说我写的这玩意儿真的会有人看吗???

评论(9)
热度(15)
 

© 柒粼妄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