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上线
歌剧魅影N刷粉
最近沉迷推理和舞台剧,各个方面都不会有产出

住惯了冷圈所以一般同作品里面的不是太离谱的cp都会磕

大部分时间是大学忙疯狗,小部分时间是脑洞大开,几乎没有时间动笔写字

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
【舜远】远看青山

*ooc专业户,别打我!
*与原文无关
*好久没写东西,来复建,目前只有段子产出。
*欢迎来找我玩,高三党下了晚自习就会回复。
*舜远
*求回复。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终,舜还是没能抓住尽远的手。

尽远已经无法维持自己的身形了,他在渐渐地淡化。

“我会化作山风。”

“你别走”年轻的皇子终于露出了一个 似哭非哭的表情。

“我就在这里。”尽远尽力想要留下一个最后的笑容,可风已经要把他吹散了。

“我该去哪儿寻你?”

“你不用刻意寻找,我无处不在。你踩的土地中有我,你呼吸的空气中有我。”

“你究竟在哪儿?”

尽远终于透明了,却有什么凉凉地东西撞上皇子的唇。

“我在你心里啊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年后,帝王站在高台之上,俯视大地。

雪正在下,大地是素白的,唯有一座山,还同好多年前身边侍卫队长的发色一般青翠。

“尽远,你看这如画江山,没有你的陪伴,冷寂至此。”

耳边似乎传来一个声音。

“我已经在这画里了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麻麻来查手机,一会我在回来写灵感!!!!!!!
回来了。。。
起初是一个关于帝师的脑洞,被我改成了这样233
希望大大们不要嫌弃。。。
过段时间还有个舜远的小短片和一些自己的脑洞
敬请期待。。。。。。(并不!)
现在我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最后,求回复。。。

评论(10)
热度(12)
 

© 柒粼妄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