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上线
歌剧魅影N刷粉
最近沉迷推理和舞台剧,各个方面都不会有产出

住惯了冷圈所以一般同作品里面的不是太离谱的cp都会磕

大部分时间是大学忙疯狗,小部分时间是脑洞大开,几乎没有时间动笔写字

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
【舜远】新年XX,请允许我打个tag

*大家新年快乐
*ooc专业户,别打我!
*与原文世界观不同
*两年没写东西就一朝回到解放前了。
*欢迎来找我玩,高三党下了晚自习就会回复。
*舜远,但我未代入人名
*求回复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   你可曾爱上神明?

   神明应信仰之力的减少,跌落人间,把他“捡”回家的人对他一见钟情。某天,人知道了自己所爱的人是神。

   “你下来做什么?”

   “来寻找我丢失的信徒,当我的信徒消失殆尽之时,也就是我消失之时。”

   “你不会消失的。”

   “你又如何知晓?”

    “因为当我第一眼看见你时,我就成为你永远的信徒了。”

    神没有人的情感,他只能用与信仰之力相当的神力来保护他的信徒。人却因此有了神明是爱我的错觉,却在屡次试探好灰心。在一次危险关头分心,结果重伤将亡。死前满脑子是,他没了自己怎么办,于是死都想回去。

    执念太深,恍惚中他看见神的后背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   神察觉到他,想要回头,却因把人带回来耗尽了神力,凝成了石块,再也不能回头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 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 山上,一个守着一石像念念叨叨,石像栩栩如生,宛若神明,而人已在此守了三年。

    “你为什么要救我啊。”

    石像发出奇怪的声音,人摸向石像的脸,石块竟碎裂开来掉落在地。他慌忙捡起石块,想要补上,却意外地发现缺口处露出的是……皮肤?

    山风来了,它吹走了神身上的泥土。

    神回来了,他露出一个僵硬的笑。

    “因为你是我,最后的信徒啊。”

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
  
  
  
 

本来是准备作舜远的新年贺文的,但是没有时间写了,所以直接把脑洞放上来了,如果有太太原意把这个写说来就太感谢了。因为如果让我写估计要等我高考完了。。。最后还是不要脸地打个tag 。另外:《游魂》己手写完毕,但马上要开学了。。。
现在我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最后,求回复。。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 

© 柒粼妄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