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上线
歌剧魅影N刷粉
最近沉迷推理和舞台剧,各个方面都不会有产出

住惯了冷圈所以一般同作品里面的不是太离谱的cp都会磕

大部分时间是大学忙疯狗,小部分时间是脑洞大开,几乎没有时间动笔写字

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
比红心蓝手跟吓人我是突然的关注23333
每次都要思索良久是不是僵尸号23333

何明寒。:

怎么可以这么真实,到底谁在窥视我的生活

凌云壮志:

看到一个完全没点过心心蓝色and评论的小可爱关注了我
内心:傻逼lof是不是又瞎写推送了【百分之九十九】
也许这个小可爱只是不习惯点心点蓝手评论呢【百分之一】

恳请各位不要一言不合就关注我,我首页废话很多的,点关注不如给我喜欢的文点个红心,点关注不如给我回个评论OTZ

莫染_:

还有突然求评论红心蓝手——

【最近涨粉这么多为啥消息提示这么少?关注了我又不和我互动是为了暗杀我吗?】

盏鹤:

哈哈哈非常真实了

熬煮黑洛酱:

一点粮圈观察,不一定对


哦对了,@维鲁斯特 ←这是我的微博,欢迎各位来找我唠嗑!

评论
热度(25887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柒粼妄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