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上线
歌剧魅影N刷粉
最近沉迷推理和舞台剧,各个方面都不会有产出

住惯了冷圈所以一般同作品里面的不是太离谱的cp都会磕

大部分时间是大学忙疯狗,小部分时间是脑洞大开,几乎没有时间动笔写字

感觉自己就想戏台上的老将军,又像是次氯酸。
一个背上插满了flag,一个见光死。

【舜远】《游魂》相性100问 前五十


大部分自设,ooc预警

后五十太掉节操所以不会有

《游魂》这篇等我毕业了再回来重写,原来的还有不少bug没填上

不会写一百问,欢迎大家批评指教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尽远:尽远
舜:(飞快地补充一句)欧德文
尽远:(斜眼)
舜:舜

2 年龄是?

尽远:26
舜:27

3 性别是?

尽远:男
舜:(〒_〒)这都什么鬼问题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尽远:谨慎、固执
舜:非常好!
(。。。。。。)

5 对方的性格?

尽远:任性算么……
舜:温柔坚定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尽远:(笑)粥铺
舜:嗯,那时候还小,七八岁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尽远:养尊处优的小公子
舜:发型奇特的小孩儿,眼睛很漂亮,和我丢失的玉一样
尽远:嗯...后来有好长时间他都以为我是他的玉变的
舜:嘿嘿嘿,谁叫你(闭嘴)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尽远:全心全意地信任我,支持我
舜:我也是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尽远:没有
舜:没有,很喜欢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尽远:相性......是什么?
舜:不知道,过吧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尽远:直接叫名字
舜:直接叫名字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尽远:?
舜:?
(真没情趣......)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尽远:大型猫科动物,有时还会撒娇......
舜:马.......(偷笑)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尽远:陪他出去玩
舜:茶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尽远:只要不是些奇怪的东西就好
舜:尽远
尽远:?
舜:没什么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尽远:有时候太任性,做的事让人哭笑不得
舜:总有些事瞒着我
尽远:(叹气)已经都告诉你啦

17 您的毛病是?

尽远:有时候太固执
舜:没毛病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尽远:任性
舜:没毛病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尽远:(努力思考)
舜:尽远说和我在一起天天都很开心
尽远:...在外面做一些奇怪的举动,不注意分寸,像个熊孩子
舜:......我哪有,又不是赛科尔
(赛科尔:??有谁说我了?)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尽远:(叹气)感觉这个问题问了好几遍了
舜:下一题下一题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尽远:......
舜:该做的都做了~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尽远:医院吧
舜:嗯,情人节我去找他,两人到处走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尽远:还好
舜:嗯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尽远:刚开始交往
舜:那时他身体刚好一点,能有什么进展啊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舜:家里
尽远:家里也算?
舜:两个人呆在一起就是约会啊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尽远:陪他出去玩
舜:茶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尽远:他
舜:我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尽远:......很喜欢
舜:特别喜欢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尽远:爱
舜:爱

30 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尽远:(扶额)撒娇.......
舜:温柔地看着我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尽远:不会的
舜:这家伙要能变心...太阳得从西边出来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尽远:......
舜:见上题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尽远:等
舜:去找他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尽远:......
舜:为什么要告诉你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尽远:对视
舜:咳咳...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舜:呃.......
尽远:(瞪)
舜:一起去旅行

39 曾经吵架么?

尽远:没
舜:没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舜:如上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舜:如上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尽远:希望
舜:一定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番茄远:......
舜:啊,直接跳到最后一题吧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尽远、舜:能,此生识君,三生有幸

后五十问番茄远表示,我还有事我先走了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罒▽罒**罒▽罒**罒▽罒**罒▽罒**罒▽罒*

评论(3)
热度(10)
 

© 柒粼妄忻 | Powered by LOFTER